智能塑料行动

欢迎来到咱们青少年智能塑料行动项目!这是青少年自己的动手的活动,点击直接可以进入—

欢迎参加“智能塑料行动项目”(Deep Plastic Initiative),该组织致力于促进有关塑料污染(尤其是海洋环境污染)全球危机的教育和认识。

Deep Plastic是安娜杜(Anna Du)同学创立的,安娜杜(Anna Du)是近年来获奖最多的女子中学科学竞赛的参与者之一。她的项目致力于帮助人们从微塑料中拯救世界。尽管最近几十年来,关于大太平洋垃圾带和其他浮游大塑料堆积的新闻一直是主要新闻,但事实证明,这些塑料的降解使微塑料污染问题更加严重,实际上最大的问题是很小的—–随着塑料分解为越来越小的微塑料,它们的累积表面积增加,并且它们有可能与其他化学物质结合并变得更有毒。

尽管Anna专注于直接识别和清理微塑料的科学和工程方面,但在清理陆地和海洋中的塑料污染方面,还有很多其他事情可以而且应该做。此外,我们希望在家庭,学校,公司和其他地方共同探索并推广提高塑料回收利用效率的新方法,特别是单流回收。更不用说,我们的目标是首先防止一次性塑料污染。

成立Deep Plastic的想法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为解决这个世界性问题做出贡献。无论您年龄多大或背景如何,都有一种方法可以帮助这个世界——无论是自愿宣传,清理海滩或公园,进行一些公民科学项目,寻找在家或在学校中设计清理项目的方法,为该领域的基础科学/工程研究做出贡献!

我们希望共同努力,阻止这一危机的发生!

 

推荐阅读

作过规划的人生,到底能有多厉害?这个七年级女孩告诉你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