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关于我们

美中科技教育促进会是麻州国际教育顾问委员会成员。麻州是全美教育资源和教育质量最好的州,麻州教育的标准远高于全国标准。在国际教育方面,麻州国际教育委员会的使命就是确保麻州在全美国际教育的教学、课程、评估方面的优秀与杰出、改革与超越。公司整合麻州优质的科教资源,并将麻州国际教育的标准、理念、课程等在中国学生中推广,让我们的学生多一扇窗户、多一个角度多一份体验,最终多些成长的感悟和收获。


  我们设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同学们在不知不觉的快乐环境中,激发出最原始的好奇心和创造力;看到知识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回归人类学习知识的本源;借鉴科研人员的学习方法,看到他们的工作态度,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生活方式;通过活动,我们有意识地锻炼学生的研究能力科技素养领导力批判性思维团队合作能力跨语言文化交流沟通公共演讲能力等各种技能,培养学生积极开朗的人生态度,让孩子们开拓眼界,重拾激情与梦想,树立前进的方向与目标,从而打造成功人生。

让每一个孩子去探索自我,找到最原始的好奇心,探究外面的世界,探索最适合自我发展的道路,为自己的选择努力,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培养四个影响人一生的品质:

  责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做事自觉自愿无功利心;具有社会正义感;正能量地影响他人。

  勇气:与人交流;动手操作;积极参与;挑战自我。

  韧性:生存能力;适应能力;自理能力。

  感恩:对父母、对师长;对你服务的人;对其他社会大众;对国家。

我们的国内团队都有教育专业背景,多数曾多年从事一线教育;国外的专家团队由知名大学的科研人员,科学交流专家等。整个团队对教育都情有独钟,愿意学习新事物,喜欢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