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游戏

麻省理工学院增强现实游戏

理念和目标:

麻省理工学院的理念“手脑并用”,致力于改善各个年龄层次的教学和学习。努力把孩子变成创造者和探险家。提供有趣和简单的方式来探索真实和虚拟世界,进行技术实验和利用游戏来建立数学和科学技能。以教育者的思想设计游戏、模拟和工具。利用技术来创造学校、家庭和社区里强大的学习环境。
教育形式和特色:

基于GPS的增强现实游戏——是以真实场景中的虚拟情景模拟,通过手机定位在不同地点与虚拟人物和数据的交互以及实地任务的搭配,借助于游戏设置强制性地要求学生分工合作,并在游戏过程中实地观察、实验探究、学习生物、化学、物理、地理、环境、人工智能知识,同时体验科学探究方法的户外教育活动。

运用麻省理工学院研发的最新的增强现实(AR)的软件平台,通过可视化的模块脚本语言,将游戏设置在现实世界中,使学生们通过智能手机提供数字信息,浸入到结合真实场景和地理环境的其他学科方面的体验中,围绕真实位置移动的时候,与虚拟的角色、物体、数据进行互动。

 


主题介绍

 

【物理主题】      拯救地球

  【生物主题】      小地雀历险记

  【人工智能和计算机主题】   人工智能和密码学

  【物理生物主题】    福尔摩斯探案之旅

  【生物、地理、科学史主题】   遇见科学家

  【生态和环境主题】    马达加斯加

  【物理化学主题】     疯狂元素城

  【物理主题】      地震来了-灾难和重建


相关阅读

北京市育才学校小学部开展户外STEAM课程实践活动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指导润丰学子开展户外STEM实践活动

STEAM来袭 你玩了吗?

人工智能与密码学—AI时代创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