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英语

科技英语营

 

一、项目介绍

通过交流式教学法,给学生提供丰富的真实语言情景以及大量的时间,让学生和同伴以积极主动和富有创造力的方式运用英语。在此之上,我们特别增加了科技主线,让学生的对话更接近现代社会,更贴近专业学习,以及未来生活、和职场要求。

教学生在实践中正确运用英语的形式和功能,进行有效互动并完成任务,强调语言的听、说、词汇、语音和习惯表达法,而非记忆语言的规则和语法。此外,教程初衷是建立以学生为中心、教师引导和纠错的课堂。学生将有充足的机会和同伴、老师一起练习。

学生参与的角色扮演、交流对话、以及讨论活动为学习和强化所学知识和英语技能提供了学习情景,提高学生运用英语的自信心。在课程中不仅有机会对比和比较中美文化,充分体验美国英语,而且也有练习正式英语和非正式英语的机会。

二、项目特色

主办单位:美中科技教育促进会
承办单位:北京平安启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快乐时光国际旅行社
活动营地:本特利大学
出行时间:30天

1.分层、小班、针对性教学
·开课前语言水平测试准确定位,得到个人语言水平评估结果,量身制定学习方案。
课程初始,为了评估学生已有的英语语言知识和运用水平,学生需要进行语法和写作、口试和听力测评。

·科学区分语言培养等级,以学生为本,合理分班分层教学。
语法和写作测评主要考察正确使用语法和恰当选用词汇的能力。听力和口语表达测评主要考察3个方面,是否能够理解问题?是否能恰当地回答问题?回答问题时是否能正确运用语法知识?通过测评分数,教师能够确定学生英语学习的优势和不足,根据学生英语水平进行分层小班针对2.课程内容涵盖社会生活方方面面课程内容涉及美国社会、历史、文化、学术、学院和高校生活、戏剧、日常交流沟通、职场面试、交通、餐饮、经济、科技、政治制度、留学等等,涵盖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3.丰富多样的真实语言情境教学
课程创设了多种语言情境。同学们将置身于真实的社区、图书馆、剧院、高校、餐厅、家庭、商场、广场、大街、职场、药房等场所中,练习在英语国家中日常生存所必须的各种技能。

4.多样创新的教学方式
通过班级讨论、职业表演、书写信件话剧表演、汇报展示、真实情景运用等方式不断提升学生英语听力、口语、写作能力。

三、项目收获

·高效学习第二语言的新方法

·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展现自我的勇气和自信

·激发第二语言学习潜能

·英文演讲能力

·提升综合竞争力 助力名校申请

 

四、报名流程

上交《活动回执》— 在学校老师处领取《报名表》和《材料清单》—上交填写好的《报名表》— 交全款 — 准备护照/签证材料 — 上交护照复印件和电子版签证照 — 签证培训 — 签证通过 — 行前培训 — 出发

 

五、后勤保障

由美中科促会在美国一手安排所有后勤事项,所有餐馆、酒店都经过严格检验和质量控制, 无商业行为,无强制购物。

吃:中西餐结合,充分领略异域饮食文化和地方特色饮食。

住:旅游期间3星级或4星级酒店,2人1间,如Sheraton, HolidayInn,Hampton Inn;学习期间住本特利大学学生公寓,2人1间,本特利大学的餐饮和住宿条件在学生评价中一直都是A,餐厅食物丰富多样,游泳池还配备了专职的救生人员。

行:符合未成年人的交通工具,在波士顿学习期间,按美国法律乘坐学生专用的校车。旅游期间是56座的空调大巴。

安全: 24小时紧急联络电话;个人境外全险保障;

信息分享:论坛、微信交流,及时让家长了解学习的进展和生活的点滴。

 

六、咨询电话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66号钻河中心1号楼一层117 邮编:100088

网站:www.scitechedu.org

微信公众号:scitechedu

联系方式:座机:010-57182993

张庭凤 13717680137 zhangtingfeng@scitechedu.org

王俊红19919990108 244631928@qq.com

张  宁      18951699386    edfanng7229@sina.com